我爱死POSTPET♥

Rilakkuma

欢迎进来参观啊!!:)♥

谢关注噢♥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100plus空瓶

--------------------------------------SOHAI------------------------------------

所有美好的 都停留在了这里。
会伤心 难过 乱想 因为 你
好想回到35天前 重新来过
知道 不可能了 所以 想慢慢松开紧握的拳头
想让自己不再难过 不再瞎想了 可是真的很难

该怎么办....

谢谢你曾经为我鼓掌为我欢呼 给我鼓励
因为这些 我有了动力。

喜欢你至今已138天
主动来找我聊天已经35天
说有空会找我已经19天
结束话题已经13天

从你手中把100plus递给我已经是12天以前的事了
都是以前了,没有以后...
只想说 1个星期前后 我们的关系差别真的好大/.\

不是感触 而是emo了。
你在意过我吗 会不会无聊的时候突然想起我 会不会因为我而开心或难过?
真的很想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