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死POSTPET♥

Rilakkuma

欢迎进来参观啊!!:)♥

谢关注噢♥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那些年~我暗恋的你们❤@________@❤

老实说~
我不懂为什么你们那么好奇我喜欢谁啦o.O???
但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 ....

一年级和二年级我没有喜欢的人...

三年级起初不是我喜欢他啦>.<lll
是他王正洲先喜欢我的...
因为你们知道的咯xDD
女生比较38A__________A
就听到他喜欢谁谁谁将咯!然后我和我朋友遇到他时,,就问他“你喜欢谁?”
他讲“你!”
我就讲“屁啦!你喜欢的人是丝恩~♥”相信加欣也认识~6K班的
他讲“不是~是你”
haiZzz...当时有很炸到咯!==''
之后他在班上一直讲他喜欢我~
接着,又来一个谭振翔!他是6F班的,,我的妈呀~
这个人也是讲他喜欢我~
听说六年级的时候,,他喜欢我~♥
假期里,,我有问王正洲他还喜欢我o.O?
他讲“10/4喜欢我”
而“10/6是他女朋友的”真的有点炸到咯!>.<lll
四年级???
班上没有一个可以看的!我pui!!!

五年级嘛~
我只是曾经暗恋他一小段时间....
伍彬铨~♥某人表吃醋har~xDD
我跟林哲真的一点关系也没有!>.<'''
你们表再讲我喜欢他!ok???
温欣,,我真的没有喜欢过吉祥咯!(我不懂你有没有误会~但我给你写个人资料时...你在里面写的东西我有想过了很久~我不懂是不是这个意思啦!我也不想再想了!)

六年级~
你们猜对啦~
“我是喜欢过曾志鸿!♥”
但那也是曾经!!!>.<lll
对!你投票对啦....我喜欢 ta!不需要我讲的那么明吧!

可妮~之前我看过你的blog了~你说“都已经毕业了~难道还不可以告诉你吗?”
现在我讲了hor!/.\
明豪~知道你喜欢明皓❤
所以不要再讲我喜欢伟杰、志鸿了!

你们满意了吗???
不要再问我了!
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气才敢打出来的叻!/.\
手软掉了~
我求你们~表告诉他!❤
表告诉他!表告诉他!千万不可以告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