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死POSTPET♥

Rilakkuma

欢迎进来参观啊!!:)♥

谢关注噢♥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朋友❤想你们了啦

錒瑜想你们了>___<

我一个一个写har~

从伟杰开始,,
你啊~人拽得要死!Zzz...
不过人有时候又好的要死xDD
祝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佩婷~
这个人啊....很好下xD
六年级时是我的组长涅!
我知道他一个弱点就是................超怕痒的!xPP

立芯~
虽然跟你不是很熟也不是跟你很好...xP
但你今年跟我同校噢~
虽然你读1 EK 3后面班啦!
不过我们也是可以常常互相照顾の!
祝你今年身体健康、gambateh!↖(^ω^)↗

明皓~
是个像混血儿的大美女叻!❤.❤
你知道吗?明豪还喜欢你捏xDD
我相信你今年会有很多男生追在你后面跑の~
交了男朋友别忘了我丫!
放心~你说我结婚了记得请你喝喜酒..我会记得的!xD

宝欣~
2011年跟你同班only厚?呵呵~
对你还不是很了解啦..
不过还是祝你幸福快乐!❤O(∩_∩)O❤

宏睿丫~
这个人你表看他将kawaii涅!xD
其实人蛮凶の噢
不过放心
他心地很好、不会乱乱对任何人发脾气。。
祝你告白成功!O(∩_∩)O~

椔湕~❤
班上的开心果!O(∩_∩)O~
想到他就好想笑噢!
他很可爱噢!!!每次想捏他的脸都捏不到TT不过有捏到几次料!xDD
不过听说他今年在宽中被全班骂得很惨...sry我知道你肯定很伤心~
不过,,你也当上了班长不是吗?我还没恭喜你呢!恭喜你啦!
表伤心了ing~

他旁边就是我啦~A____________A嘿嘿
每次烦他のxDD

宗县~
表误会哦!我不是认识那个“吴宗宪”
而是“杨宗县”我朋友啦~
他成为了我们六年级班上的virus...
虽然我没有当过,,不过我可以明白被当做virus的那种痛&寂寞...

惠茹~
跟Alicia原本很好的~
之后吵架...
又和好了~
有点闲咯= =''

明豪~
人很Q也很帅下的沃!(说给他高兴下罢了xDD)
没有啦~讲真的蛮帅的啦xP
他会逗我笑的咯~哈哈
想到都肚子痛!^ ^
表惹他生气就好了~切记!他的脾气跟二年级是没变~呵呵

菲菲~
哇!可以成为菲的朋友~
很开心叻!xP
超级大大大大美女来的!
菲很平易近人、很温柔的~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咯~\(≧▽≦)/~

琪珊~
这个也是美女其中之一!
你答应我的噢!
要永远做我的朋友~呵呵
祝你能够习惯宽中..
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华语~♥

春伟~
人很好下wor~
因为不知道当天是我生日,,
所以~把你的angry bird 荧光笔送给了我~♥
虽然我不喜欢angry bird 但我很高兴!谢谢你~❤

俊豪~
知道你很ham~xDD
跟你关系还算不错下~哈哈
人不错、很喜欢打飞机~蛮幽默の

苡莊~
跟你还很熟下厚?呵呵
我哥哥跟你姐姐~
我跟你~
几巧の说....A___________A
喜欢韩国团体、是个哈韩迷来的xD
sry~对韩国团体不是很熟、不然我还可以更了解你的!♥
每天睡觉都想着ta&你の老公吧xDD

俊富~
认识超拽的说..
monyet喜欢你~♥你知道吧!
知道你XX他,,所以不多说他
你人还算不错、有困难会帮助朋友~很挺兄弟!有义气

温欣~
我知道你前年讨厌我...呵呵
人不错啦~人缘很好下..haha

慧莹~❤
体育方面超好的!!!
崇拜你叻~作为你朋友几光荣下!
很像是洲手是吗?sry~我没记好 ^ ^

伟彬~
到现在还是有一些些讨厌你咯~
因为你太过分了~
不多讲...破坏我的好心情!O(∩_∩)O~~

志源~♥♥
跟你同校wor!
人拽拽的xD
以后stt jonn &华文学会就多多关照啦~嘿嘿
你姐姐跟你一样QQの~一个帅一个美啦!xD

维庭~❤❤❤
我的好麻吉!!!
人几好相处~
你表听他自己说他很暴力...
其实他很温柔、很美的说!❤.<
友谊永固丫~哈哈

幸盈~
噢~这个也是跟Alicia很好的说...
听说振强喜欢你xD
你很幸福哦~生日当天吃Mc’s、Pizza∑韩国餐!
爽叻~没到我一起去滴o.O?

振强~
haiZzz
你是懒惰虫、你是懒惰虫...xD真的很懒下
你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拽!

雯霓~
这个人拽拽的~也是很爱吃糖跟我一样!xDD
不过跟他相处久了...你跟他在一起会很开心噢!O(∩_∩)O~

振祥~
超kawaii的ing!!!
很喜欢他下A__________A不是你们所想的那个喜欢就对了= =''
曾经我和泱庆恶作剧将你喜欢温欣~
之后,,你告诉过我你曾经喜欢过她!!omg~有点炸到叻当时~@_____@呆掉了

鸿杰~
之前跟你一起坐~
你很幽默下~哈哈哈
跟芷瑄进展到哪啦?xDD开玩笑的啦

芷瑄~❤
曾经跟你是超级要好的朋友呢!
现在是紫绮喽~
没关系!朋友换一换也不错啦~
记得~我们还是朋友,,
记着~我还会再找你的!一起练习书法到时候我肯定退步的很惨TT

孙琦~❤
我的妈咪呀~呵呵
他很关心我...
毕业旅行要不是你我早就发烧到晕倒了!>.<lll
谢谢你啊!妈咪~❤❤❤

昆良~
喜欢琪珊呢!呵呵
你不用怕大家知道啦!大家都知道了哟~
人很善良、很好~
谢谢你之前的帮忙哦!

泱庆~
跟你闹过绯闻...hizzz
不过当时我一直逃避、不敢面对事实!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lll
跟你一起大闹、玩我很开心~谢谢你!❤

汇芯~
虽然之前我不怎么喜欢你...
当然,,我知道你也很讨厌我!= =''
不过,,我可以试着去了解你!
然后再和你成为好朋友哇~你愿意吗?

舒璇~
在班上是个很出色的学生哦!
在班上静静の~都没什么听到你说话涅!A___A
祝你学业猛进!gambateh  yo!

铭耀~
跟你不熟啦!
不过你数学很好~O(∩_∩)O
继续加油吧!其他科目也要很出色才可以受人瞩目噢!^ ^

俊伟~
A Mak !唉~我还是改不了口
想念你叫我瑜~叻
你不留言、大家都快忘记你了啦>.<''
俊富、振祥~呵呵他们忘不了吧!

紫绮~
你!就是你!
你抢了我朋友!xDD
没有啦~开玩笑only lor!@____@
别当真丫!呵呵

绣萍~
每次刚来到新学校环境~
都是你陪着我!♥
记得一年级第一天来上课是你教会了我怎么和其他人相处、买东西A_______A
谢谢你哪!
你喜欢“穷”噢!sry~把你秘密说出来了

启宏~
喜欢舒璇吧?呵呵~
没想到我会知道厚!是绣萍告诉我的~♥

可妮~❤❤
大大大大美女呢!哈哈
祝你的秘密和愿望能够实现!xDD
想你的拥抱叻!遇到你的时候,,可以再抱你一次?xPP

志鸿~♥
曾经暗恋过你涅....xP
你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开心~
之前很谢谢你♥xDD
看到你就一直笑不停!!!xDD不懂zomok勒?

huh~我终于讲出来了!^ ^
明豪~开心吗?xDD
可妮~可以了?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