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死POSTPET♥

Rilakkuma

欢迎进来参观啊!!:)♥

谢关注噢♥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姑婆/.\

最近为了比赛一直在努力...
我也是第一次为比赛努力因为我第一次入选xD
我为了比赛~流了不少汗、费了不少精力
也要谢谢田美魔鬼教练xD我带着我们一起练习、训练我们
几乎天天都在早起啊!!还麻烦了锦慧几天在他家疯、冲凉还在他家吃东西PS
直到要比赛的前一天给我出状况:(
比赛前一天晚上11点多的时候我跟某人讲电话讲的很开心还玩电脑/.\
但是我却不知道我姑婆在那个时候走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妈咪跟我说姑婆去世了~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我很伤心
在冲凉的时候一直哭眼睛红红的、我不敢给妈咪看到
但是我知道妈咪应该知道我在哭了TT.TT
公公比我还坚强~笑着对妈咪讲年纪大了就是将的啦毕竟姑婆都已经87岁了...
冲好凉出来我还是那个kit~kit的feel><
结果我躲进房间里面爸爸又讲到更大声讲你知道姑婆走了吗?
结果害我忍不住哭到更大声出来-.-
我一直都在克制自己@@你却一再的打击我/.\
去到学校是没有事的我很好跑了一圈不会喘
结果比赛的时候没有力冲不上来:(
没有拿奖没有关系当做吸取经验也好^^
但是想到姑婆我还是有点伤心TT.TT
妈咪讲他早上先过去我晚上放学回来才过去那里看姑婆
原本想说在学校里面我都没有事我应该不会哭了
但是去到那里看到姑婆我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我哭的每一次我都在后悔、忏悔为什么当初不好好关心姑婆?
我很自责因为姑婆生前还很疼我、照顾我我却有时候会嫌弃他
我很后悔 但我真的很喜欢姑婆:)姑婆真的很慈祥
我最后一次看到姑婆的时候是在今年的5月他还吃鱼头很active的叻
这阵子的每天晚上我都会过去姑婆那里直到出殡那天
我直接缺席没有去学校因为没有请到假/.\
早上早早起来准备然后过去
我们在那里进行了很多仪式然后11点出殡
我知道堂姑比我们还要痛 他会舍不得
她哭得很大声把全部的心情都发泄出来了:')
这样也好 心至少不会那么痛><
之后我们再进行升天仪式 then做巴士上去安葬姑婆:)
结束了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已经是下午3点了
我真的好累我冲好凉就趴在床上睡下去了...

姑婆 我会很想念您:)
希望你能够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快乐、幸福♥



还来不及的一句我真的很喜欢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