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死POSTPET♥

Rilakkuma

欢迎进来参观啊!!:)♥

谢关注噢♥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快乐的假期结束了byebye~~

旅行回来之后我和伟昆表哥在FB就一直又在联络啦x)

听说9月的假期我们还要去sunway lagoon爽啊!!我最爱玩水了

他就很高兴讲“对呀^^又可以看到你了”

我就问你将喜欢看到我啊xD

他回是啦 你将可爱

我回会咩?==boom到噢

接下来 一件让我暗爽的事 在FB放状态要他们留言

泱庆留言里面有“可爱”我还重复看了很多次看我有没有看错和他有没有填错xDD

然后就问他你有填错吗?xDD他就讲不要啊那就算了咯我换掉-_-我就讲没有没有xD

我跟他就将子一直闹了15分钟了吧xD超开心 我将相信你 你竟然这样闹我 好玩?xD

前天起床的时候脚不懂zomok 刺痛 酸 弄到我现在还在痛/.\

还有今天我不懂干嘛 觉得很无聊就把书包先整理了 衣服也烫好了;)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我感觉有点无奈 但还是得接受事实@_________@

刚开始假期的时候我们总是唉声叹气在家很sienZzz==

但是假期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就 啊!!我不想开学T.T都不懂我们要怎样啊xD

以前的我 很爱哭很顽皮~但那不是我的错,小孩子爱哭、顽皮正常嘛~xD

去年的我 变坚强了/懂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喜欢一个人/但还是很脆弱/顽皮我从来就没改过xD

现在的我 我会为感情真正的烦恼/遇到感情我还是很脆弱/学会了奢侈-_-不好的嫑学har~~/很爱玩一样没改xDD

未来的我....我不知道 也许我从来就没改过 但我知道 我学会了掩饰伪装自己(好)/坚强一点不要轻易让眼泪留下来~现在的我想要改变变得更好:)

最近和他们聊到亲情和友情

我只可以跟你们说我比在乎家人还要在乎朋友:)

因为我在家人和朋友那边得到快乐差太远了:'(

朋友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 只要遇到朋友方面的问题我真的没有办法去释怀

越重要的朋友我越心痛/.\你们可以明白?

当时我跟他们(我另一群朋友)说了这些....↓

讲真的我自己也不懂我的心/.\
只可以将你们一问我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会很乱很乱就对了><
不过我只可以讲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你明豪xD全部都是在玩你的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因为我找不到人来发泄可能是我的生活过得太无聊吧...
我只知道我把朋友看的比家人还要重
朋友我用爱 家人我用喜欢 你们明白?
爸爸妈咪讲你们什么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他们
我会为了你们跟他们顶嘴、因为不管怎样你们给我的关心和快乐绝对不会少过我家人!!
跟家人出去旅行我一点都不开心我只会生气、伤心
跟亲戚出去旅行都比跟家人出去还要开心/.\

这些话 都是我的真心话

加欣你说得对 我会改的 对家人好一点:)

接下来~最近在烦感情方面的事....我想要把这一切弄清楚可以吗?

谢谢你们泱庆、哲韬:)

我需要大家为我加油x)

当然我知道 加欣帅哥永远都会在某一个地方为我加油、鼓励我:D谢谢你

朋友 我们也一起加油吧!!

明天开学了 林欣瑜 加油!!!~\(≧▽≦)/~

开学很开心可以见到朋友:D
开学很伤心会见到我讨厌的人和某些老师/.\

有同感??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