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死POSTPET♥

Rilakkuma

欢迎进来参观啊!!:)♥

谢关注噢♥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好吧~先开始....我小学六年的生涯!=P

好吧~先开始....我小学六年的生涯!=P

一年级,,我的级任老师是林淑梅老师~
他人很好~教书也很认真
我很喜欢这个老师~❤
因为就算我们班再怎样吵~他总很温柔の叫我们安静
也不会无缘无故的乱发脾气xDD

二年级,,我的级任老师是朱丽晶老师~
这个老师也是很好下的wor!
我知道....其实这个老师很好的~
只是我们班太吵了!xP
我还记得有一次,,老师还被我们弄哭了:'(((
到现在我还是有一点感到很内疚..因为老实师人太好了♥容易被欺负

har~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一个年级!❤❤❤年级
我的级任老师基本来说有两个~
一个是李美駯老师还有一个是箫美玲老师~❤.<
一开始我的级任老师是李美駯老师只是因为老师说我们数学程度太差了..所以之后变成了我们的数学老师xP讲真的~跟你们说,,表告诉其他人噢!我当时数学是差到不行....表笑我har~A_____A
箫美玲老师真的好好噢!!!
只要我们做功课或考试成绩好的话~老师都会给我们奖励哦!❤
小时候还小嘛~总是比较喜欢奖励之类的东西....嘿嘿
当然我也是班上拿到最多礼物の学生~❤

haiZzz....不知不觉就上了早上班~早上还要早早起来!累死了...
我的级任老师是张晓晶老师~是个新来的老师
嗯嗯...对这个老师不是有很好的印象
蛮讨厌他的>.<lll他很凶..做错事就骂人
不讲他了~想到他就讨厌!=((

五年级,,级任老师是钟依晶老师~♥
这个老师蛮好的~
他说过一句话“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你对我不好,我就对你不好”
呵呵O(∩_∩)O~这句话蛮有意思的...
可是之后,,校长派钟老师去交另一班
所以就由陆风英老师代替~♥我超喜欢这个老师的
这个老师书法很厉害下...
有一次我和芷瑄一起参加了书法学会,,老师将要给我们留校训练
我们留校时,还想会不会是陆老师~
不久~老师来了,,真的是陆老师耶!当时我们好兴奋~\(≧▽≦)/~
给陆老师教的同时~我也对书法越来越有兴趣了=]]


六年级~❤TT^TT❤我永远都忘不了这一年!
我们的级任老师是黄惠瑛老师~
这个老师也是不错7下のwor~A_________A
在黄老师的教导下,,我的数学进步超快的!从B67十分变成89十分~❤当时超高兴の啦!!!
不过,,老师在班上不是很受欢迎咯~因为我们太吵老师用喊的....哇!超级刺耳的哝~
所以在班上大家都是双面人~一方面对老师很尊敬暗地里就叫他老巫婆xDD哎呀...习惯就好啦!六年级就是叛逆嘛~你们懂の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