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死POSTPET♥

Rilakkuma

欢迎进来参观啊!!:)♥

谢关注噢♥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这阵子谢谢你。谢谢你们朋友;)

7月1日来更新之后...就没再来更新了~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今天就得空~.~来更新吧xD

这阵子我要谢谢一个人叶哲韬和朋友们;)
谢谢他给我的快乐、幸福♥
我跟他聊了很多也互相了解彼此:)
我们也越来越快乐中间有些不快乐都是我害的
我的眼泪。/________\ta很怕我伤心、不快乐 。对不起也弄到你不开心了:(
我开心、伤心因为你,
担心你、心疼和关心你。
我爱你♥;)你应该懂得xD
不要做傻事啦><竟然拿针在自己手上写我名...
不要将叻~~你痛我也会痛的T.T
我早就知道你会不听话照写我名的==只是我不拆穿你xDD
原本我写是想骗你跑去写的/.\可是我不懂怎么写?!OMG
你啊!!不要跟哥哥打啦~要打就不要受伤
你看、是不是头痛又呕吐?!
你没事最好给我乖乖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Written By 锕瑜

感谢朋友、最近很开心:D
我们聊得很开心也更有默契^^
还爱上在放学的时候玩水喷来喷去XDD
超好玩的、整身湿湿回家A_____________A
很high!!XD我们简直是疯了
诶?我们每天都是个疯子啊xD还有精神病、要吃药的叻
今天我也是很开心:D
因为脚痒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去滑轮啦!!
我今天很high咯XD一开始还忘记那个feel叻
之后越来越上手找回感觉之后我就滑的越来越快了
超开心、因为这次是大进步啊x)以前还滑很慢
我跟琴惠今天很有默契噢=)我们手牵手一起滑滑很快:D
那种快感我很喜欢然后就跌倒、因为我很久没有跌了
明明跌倒了我们还很sohai的在那边狂笑XD
之后慢歌我们三人行一起滑很好玩
只是锦慧都不要一起手牵手一起滑=3=''l
心里有一种feel他讨厌我吗还是时间要到了担心他爸爸可是有听他说他玩腻了/.\
之后最后30分钟我们就去滑个够!xD反正久久来一次、脚痛算不了什么@@
我还是喜欢滑轮时候的我们因为那时候的我们最真实最快乐:D


Written By 韓雨。

就这样啦xD
byebye~~不懂下次我们几时还可以再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