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死POSTPET♥

Rilakkuma

欢迎进来参观啊!!:)♥

谢关注噢♥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回忆★♬

嘿!真是好久不见啊-_-我都差一点不认识你了呢xD
一直以来都很想来更新但是就是懒惰来更新/.\
今天突然来抓kit写xDDD

补一补之前的日记趴!! ♥
最重要的那一天:D
9月21日、我生日;D♥
那一天到现在我出生了31天刚好满一个月@@
记得前一天晚上我和好多人聊天了、上睿讲他要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x))
才刚过12点~手机来电、信息、FB通知还有很多人inbox我生日快乐!!♥.♥
琴惠和上睿在那边争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位子他们好可爱:3
但很可惜、上睿还是输了xDD他们两个明年还要在fight过
我真的觉得那一刻很幸福超开心的都差一点睡不着了xD
直到早上准备好就叫拔拔赶快来学校因为太过兴奋~\(≧▽≦)/~
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来了~他们送我礼物、贺卡也祝福我:)
我一直在那边说谢谢谢谢...谢不完xDD
锦慧负责蒙着我的眼睛把我带去后面其他人都在后面准备- 3-
我还差一点跌到-0-打开眼睛哒啦!惊喜出现在我眼前一直好大只的Rilakkuma啊!我的最爱♥♥
老实说真的很重/^\把Rilakkuma放好之后我们的游戏开始啦:DD
雪花!!我超爱玩的说♥♥
好开心、林宇川还把琴惠误以为是我对琴惠展开了人身攻击!!
就这样琴惠当了我的替死鬼xD抱歉啦
那一天真的好开心:)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x))♥

21.9.2012 我林欣瑜很幸福。♥

最近一直下雨噢/^\
连续10++天了涅
韓雨没叫雨来啊韓枫儿也没叫风来啊/^\
每次下雨风一来真的是sibeh冷噢鸡蛋糕-.-
淋了3次大雨我们都没生病证明我们身体很健康~xD
第一次我们跑去Bukit Indah Jusco那边找毅毅仔和锕耀The Marco Polo Kitchen
为了找他们我们淋了一场大雨而且好狼狈=-=
夺命连环call100++的miss call给他们xDD
来回taxi费RM36、一份食物一杯Ice MochaRM30包括政府费
不过值得了我们喝到锕耀泡的水毅毅仔做的食物:D
还看到了他们、虽然只是看到毅毅仔的背影但我知足了:)
第2次去了学校在走路去Harmoni
去到不久就给我下起了大雨/^\
我们躲在游乐设施的底下xD
还冒着大雨走路回去学校
途中..我们看见了一只小狗狗的尸体x(
我们为它哀悼:'')
之后有一辆车经过就这样碾过去><!!
我们亲眼目睹这场血腥的画面
难道那个人没看到那只狗狗吗?O.O
回去学校我们开了零食大餐xDD♥
手机进水==OMG sot掉料
不懂几担心原本一直开不到机结果之后没事了只是别人打给我他们听不到我声音罢了
昨天就第3次了zz
昨天去了龙引斗母宫的新山游神:D
第一次去游新山的@@很热闹
才刚开始游不久就下起雨来了/^\淋到我们整身湿湿的
很不幸的我手机再次进水T^T我的妈呀要崩溃了
现在手机更sot料><
人家打给我我听得到对方声音对方听不到我声音
我按不到home键还有倒回去的按键
信息有时send得到有时send不到
我的手机啊完蛋了
都不懂拿去修要多少钱:(
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好啦!明天10月22日..♥
我们第一天的大考/3\
明天考PJK/Seni/Moralzz我都没准备呀@@
祝我lucky全科及格也考到像样一点的成绩吧^^
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ω^)↗

好了晚安、
我爱你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