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死POSTPET♥

Rilakkuma

欢迎进来参观啊!!:)♥

谢关注噢♥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结束了。真的:3

一个大放假改变了好多事..连心都变了、哈哈哈...
真的原本想要好好的读书~可是有一个人他整天告诉我他那阵子一直哭一直哭很伤心
我心软了..所以再次接受:3 其实我是不想的、因为我想了很多很多
害怕会发生我想的所有事..

结果、真的啊..都发生了
哈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真的好烦啊
为什么我要那么带衰 ? 哈哈哈
害了在我身边的所有朋友还有他、
变得在我身边朋友都很危险、我想过了但是我还是怕有人会先开口说出那两个字..
这一天她开口了、明明就想过了做好心理准备可是心里好难过啊..
你却还是把错怪在他们身上 /.\
男生我可以理解、但女生我不明白/.\
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 为什么每次因为我的错都要他们来代替我痛 ? T________T
我对她们很愧疚/.\
我好怕她跟我.. 我也好怕她离开这里、我也好怕因为这样我就没了朋友..
真的我不知道有一天如果我没有了朋友我该怎么办..

而你、每天都不开心都是因为我 ..
之前你告诉我了你这个秘密、我更愧疚..
都这样了还成天让你不开心 /.\ 生气对身体很不好== 我真的是王八蛋 !
我也满足不了你 :( 给不到你要的
我想要的是你开心、我也不懂的怎么跟你沟通..
其实你说的话几乎每一句都好伤人啊哈哈、
那天半夜你问了我刚好也在想在烦恼的问题、我不懂该怎么办 ..
因为我不舍得、我不是不爱只是没以前那么爱有时候我也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不懂我的爱在哪里我的心在哪里可是只要一有人靠近你只是讲话罢了我都可以吃醋 -___-
我觉得我自己好自私 = = 我吃醋也太超过了所以就忍下来
可是有时候忍不住就告诉你了 - 3- 哈哈哈哈 我真是的
你说了那句话我傻了..哈哈哈 我也开始痛哭了
你告诉了我好多话...让我很痛
不懂为什么看你要我照顾好自己我明明就很欣慰可是就越忍不住越哭越厉害 - -
当你说出要我去跟我朋友吧那些话我很痛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我能告诉你的就是、
谢谢你、:3
因为你出现在我的人生我幸福过、我懂爱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第一天、我还真得很不习惯你连看我一眼都不看
一直在bus stop那边坐着睡觉..我就一直看着你你却连一眼看都不看/.\
之后我们慢慢回到家以后在FB聊你讲话hor真的很伤人-.-害我一直哭 鸡巴哈哈哈
但是有时候我很开心 :D
直到现在的每一天、哈哈哈晚上都在哭 =.= haizz 我真的很noob
除夕那天谢谢你陪我、大家都在放炮说过新年了xD
我却在那边带衰你在那边哭 = = 弄到你要开心去玩都不能..

初一、哈哈哈妈咪一大清早叫我准备好等下亲戚过来哈哈
早早起来结果要下雨要下雨这样 -3- 真是的 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直到下午表哥、表姐、姑姑、姑丈他们来了之后才热闹了一点哈哈
晚上呢、就去大姑家啦 xD 大姑家是超热闹的 :3
还拍了大合照噢 :D ♥
之后的每一天都变得好闷啊 @@ 不过幸好有某人陪我聊天哈哈哈
不开心的时候他弄我笑 xDD
谢谢他:) ♥

接下来就到今天啦、2月18号开学喽 xD
这一天的开始就从早上早早起来补习开始 T____________T 我们好可怜
之后去上学、就看到死老鼠啦 -0- 真是太kanasai了xD
上第二节我就开始困了、尼玛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有听课 !! xD
坚持到了放学 :P
回到家、悲剧的来了 -________- 我又不开心了 ...
你啊你、我就说吧你会这样的 ~.~ 不信我 ╮(╯_╰)╭
不过我现在没资格了哈哈哈
我只能告诉你 恭喜你成功了! 加油 :3 祝你幸福 ^____________^ ♥

好吧就这样吧 :( unhappy end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